南艺电影电视学院师生携《诗词里的乡情》助力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三春晖“我苏”讲坛

点击数:934    更新时间:2023-05-21

5月20日下午,由江苏省委、省政府主办,江苏省委统战部(省侨办)承办的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主题论坛之一的三春晖“我苏”讲坛在江苏大剧院举办。我校电影电视学院党总支书记董蓓教授策划指导、2020级播音班同学演出的朗诵节目《诗词里的乡情》作为开场参加讲坛。“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同学们用声情并茂的朗诵展现中华经典诗词的无穷魅力,表达游子情系桑梓的家国情怀,引发与会嘉宾的热烈反响。

讲坛以“乡情聚心、合作聚力、人才聚智”为主题,多位海内外江苏籍大咖专家畅聊故乡事、共叙桑梓情,聚焦教育、文化、医卫、生态等领域,为江苏未来高质量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汇聚力量。


版权所有 ©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北京西路74号  邮编:2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