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一等奖

点击数:871    更新时间:2022-11-07

为交流推广近年来高校统战工作的典型经验做法和实践创新成果,促进全省高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省委教育工委开展2022年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征集活动,共遴选出76个优秀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37个,优秀奖7个《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22年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遴选结果的通知》(苏委教〔2022〕7号)。

我校报送的《艺术赋能乡村振兴——南京艺术学院“美美与共·艺术同心”教育实践基地长三角“艺术乡建工作站”的创设与成效》在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校统一战线将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围绕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习借鉴优秀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实践探索,为更好助力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高校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北京西路74号  邮编:2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