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学习校党委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

点击数:1434    更新时间:2022-02-25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新学期伊始,学校召开中共南京艺术学院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校党委书记俞锋作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凌浩布置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

请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俞锋同志在十届党委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南京艺术学院 2022 年党政工作要点》。对照“报告”“要点”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双岗建功,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迎接南艺建校110周年校庆、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一战线成员的力量。


请登录“学校官网—公共服务—办公系统”查阅学习《俞锋同志在十届党委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南艺委发〔2022〕9号)、《南京艺术学院 2022 年党政工作要点》(南艺委发〔2022〕8号)。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2年2月25日







版权所有 ©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北京西路74号  邮编:2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