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艺民革支部、致公党支部、九三学社支社成员赴江宁联合开展“感恩、缅怀、奋斗”主题活动

点击数:1046    更新时间:2020-12-28

12月26日是毛泽东主席诞辰纪念日,南艺民革支部、致公党支部、九三学社支社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感恩、缅怀、奋斗”的民主党派调研考察活动。

为践行马克思主义劳动观和发扬中华传统优良品德,在党委统战部部长沈义贞的带领下,民革支部、致公党支部、九三学社支社成员赴江宁禄口街道考察调研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感受蒸蒸日上、日新月异的新农村生活。之后,参观了“轮廓”服饰创意工作室和生态番茄农场,体验“创意点亮生活,美丽无处不在”的生活美学理念和新农村建设发展的成就。

本次活动是民革支部、致公党支部、九三学社支社首次联合举行考察交流活动,民主党派成员们纷纷表示,在毛主席诞辰纪念日参加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共同缅怀伟人的成就与贡献、为祖国的繁荣富强骄傲自豪,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为学校的发展和祖国的建设贡献民主党派成员的的力量。(南艺民革支部、致公党支部、九三学社支社)



版权所有 ©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北京西路74号  邮编:2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