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总支认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少数民族教工座谈会

点击数:1013    更新时间:2020-12-22

根据上级要求,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民宗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机关第三党总支于12月10日召开少数民族教工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奚协及各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总支,向少数民族教工表示关心。

关第三党总支共有2名回族教工,分别为三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国资处副处长沈笑羽和审计处副处长李露。两名回族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中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党总支党建工作,科学谋划部门业务工作,表现突出,收到广大教工的一致好评。座谈会上,大家互相交流,就总支工作征求两名回族教工的意见建议,了解她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困难。

习近平主席说:“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今后机关第三党总支也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统战工作机制,形成少数民族、民主党派教工座谈会常态化,畅通信息渠道,做好统战工作,全力调动各方积极性,投入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去。(机关第三党总支)

                                                                                    

                                                                              


版权所有 ©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北京西路74号  邮编:2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