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统一战线成员观看《金刚川》等电影的通知

点击数:1475    更新时间:2020-11-03

校统一战线成员: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习近平在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中提出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党委统战部拟于近日组织我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观看纪念抗美援朝精神的系列电影。
       近期,中国电影行业制作的集体致敬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的系列电影《金刚川》《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最可爱的人》《英雄连》陆续上映,电影分别从多个维度多个层次还原“立国之战”,生动展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的爱国情怀,以及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为世界正义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
        请大家安排好时间,及时观看。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0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 ©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北京西路74号  邮编:2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