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致全省女党员的慰问信

点击数:1331    更新时间:2020-03-08


尊敬的各位女党员:

在举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防疫抗疫的特殊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致公党江苏省妇女工作委员会向全省女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坚守在疫情防控战线的女党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面对此次突发疫情,我省女党员积极行动起来,纷纷捐资助物,筹措口罩、防护服、酒精、洗手液等医疗急缺物资,有的女党员紧急调运瓜果蔬菜、加急制作抗疫香囊捐赠疫区,更有女党员争当防疫志愿者,主动请缨加入援鄂医疗队,勇赴一线,成为最美逆行者。

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全省女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党派成员的作用,以及在社会、家庭和单位的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为此我们倡导:一要铆定全胜目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弘扬致公精神,主动担当抗击疫情社会责任;三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长积极作为。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我们携手并肩,巾帼不让须眉,全力打好防疫保卫战。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在本党中央和致公党江苏省委的部署下,全省女党员将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取得胜利。

最后,衷心祝愿每一位致公姐妹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致公党江苏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
2020年3月7日

版权所有 ©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北京西路74号  邮编:2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