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中央委员会委员姜孝萌参加新任民盟中央委员培训班

点击数:457    更新时间:2023-06-08

5月29日至6月2日,新任民盟中央委员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为学员作了盟史专题讲座。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王光谦作开班讲话并作专题讲座。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谢经荣作结业讲话。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作专题讲座。民盟中央秘书长王荣彬主持开班式。


我校民盟委员会副主委、民盟中央委员会委员姜孝萌教授参加新任民盟中央委员培训班,聆听中央统战部一局负责同志对民主党派如何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专题讲座和民盟中央机关有关同志对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专题业务讲座。积极参与学员论坛和分组讨论,围绕本职工作和新时代如何履行好中央委员职责与其他学员进行交流和讨论。(摘编自中国民主同盟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北京西路74号  邮编:2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