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抗疫献一策”活动的倡议

点击数:1923    更新时间:2020-02-19

全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迅速响应、积极作为,在医疗驰援、物资补给、善款捐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新时代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的责任与担当。

当前,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出现了一些积极变化,除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连续多日呈下降态势,湖北省则在中央指导组的带领下向疫情发起了全面总攻。但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依然严峻,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仍在不断释放。全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为此,省知联会向全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发出“我为抗疫献一策”倡议,请大家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就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盲点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反映实际情况,认真思考对策建议,特别是在“做好疫情防控与保障人民生活”“支持和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支援湖北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消减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负面影响”等方面进一步集智聚力,提出有建设性、实用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疫情防控是一场硬仗,需要我们携手并肩。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共同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为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拟写的建言材料,请通过邮件发送至省知联会秘书处,并在材料中注明作者姓名、单位与联系方式。我们将通过多种途径向上报送,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邮 箱:jstzb6c@126.com

联系人:田超亚  15861299211

江苏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20年2月19日     


版权所有 ©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北京西路74号  邮编:2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