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艺统一战线成员抗击疫情网上艺术作品邀请展征稿启事

点击数:1565    更新时间:2020-02-17

日前,党委统战部响应上级倡议,拟写了《凝心聚力抗疫情、发挥优势做贡献——致全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倡议书》,统战部陆续收到学校统一战线成员的书法、绘画、海报等作品,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此,我们号召全校统一战线成员用艺术传递心愿、用翰墨呈现爱心,用自己的专业创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抒发爱国情怀,为全国上下开展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威。我们将适时举办“南艺统一战线成员抗击疫情网上艺术作品邀请展”,感谢您的支持!

一、展览名称

风月同天•心手相连——南京艺术学院统一战线成员抗击疫情网上艺术作品邀请展

二、展出方式

作品将在党委统战部平台进行线上展出,并推荐给学校官方平台、各上级平台。疫情过后,视情举办线下展览。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讴歌广大医护工作者不畏生死、不计报酬,毅然冲到疫情防控最前线,成为最美“逆行者”的崇高品质;展现广大人民坚定信念、众志成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决心。

2.作品形式、尺寸不限。

3.每位老师限送作品1—2件。

4.请保留原作,以备适时线下展览。

四、作品报送方式及截稿时间

作品需提供清晰照片原图,并附写一段作品创作说明或对抗击疫情战役早日胜利的寄语,字数在100字以内,书法作品中草书、篆书加附释文。连同“学院+姓名+作品名称+作品尺寸”等信息一并于2月20日前发送至统战部邮箱: nytongzhanbu@163.com

联系人:宋老师 13801588771   施老师 15850577692



党委统战部
2020年2月17日


版权所有 ©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北京西路74号  邮编:2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