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喜报:我校孔庆茂教授获“阅见匠心·阅见中国”大型荐书活动“年度匠心人物”

点击数:1312    更新时间:2020-01-04

2020年1月4日,由腾讯视频与实力文化共同制作、毛铺紫荞酒独家冠名的场景式读书节目《一本好书》第二季“阅见匠心·阅见中国大型匠心论坛在武汉举行,总导演关正文、湖北省文联主席、作家刘醒龙及来自全国各地二十多位文化人物参加活动。我校民进支部主委、图书馆副馆长孔庆茂教授被授予“年度匠心人物”奖牌。

2019年阅见匠心·阅见中国活动活动历经了北京、郑州、南京、南昌、广州、武汉6站,以书为始,以酒为归,以万人荐书,全民阅读为标语,并搭配互动H5等新媒体线上传播手段,旨在调动全民参与热情,共同品读经典。整季活动辐射全国重点城市,打造了影响百万人级的全民大事件,为国民送上了丰富多样的精神食粮。

孔庆茂教授以其古籍鉴定与修复影响被选为南京站活动的特邀嘉宾,参加了11月23日在南京的荐书读书活动,又应邀参加年终的大型“匠心论坛”。会上表彰了来自全国的六位“匠心人物”。


版权所有 ©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北京西路74号  邮编:2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