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1497    更新时间:2019-04-10

各民主党派:

为促进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规律,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江苏省委统战部下发了《关于开展“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主题征文活动通知》(苏委统〔2019〕26号),根据文件精神,校党委统战部对此次征文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要求着重从理论政策层面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化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特点新规律的认识。在结合实际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的形成依据、科学内涵、时代特征、理论贡献和实践意义,开展综合性研究或分领域、分专题研究,为促进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统战理论政策及开拓创新方面的思考和探索。

二、征文要求

1.各民主党派要积极组织发动统一战线成员和有关专家学者参与征文活动。征文稿件由各民主党派征集,于5月20日前,统一报校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上报1篇论文。对上报以后被评为优秀征文的作者,省委统战部、校党委统战部将予以后续关注和一定的推优和扶持。

2.征文稿件为论文载体,由本人原创且尚未在各类传媒发表,不可一稿多投,应杜绝抄袭。稿件篇幅在5000-8000字。

3.征文稿件末尾须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通讯地址。

4.征文稿件应按题目、作者姓名、摘要(300字以内)、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顺序编排,引文和史料需要注明出处,注释采用①②③……页下脚注,注解每页重新编号。征文字体和字号格式:论文题目(标宋2号)、论文作者(仿宋3号)、内容摘要(楷体3号)、关键词(楷体3号)、正文(仿宋3号)。

5.征文稿件由各民主党派申报,发送至校党委统战部邮箱:nytongzhanbu@163.com。

6.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20日。

三、征文应用

省委统战部将组成有关专家学者在内的评审组对征文稿件进行评比,对优秀征文表彰、奖励,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各奖项均办法奖金和证书,征文稿件版权归作者所有,省委统战部可采用征文成果。优秀稿件可在全省统一战线等方面的有关学术刊物、内刊、媒体择优采用,其中特别优秀的征文稿件可列入本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创新成果参评文章(不占部门和单位参评文章名额)。省委统战部视情将优秀征文进行结集汇编,并适时举办相关主题的研讨会进行交流。

联系人:党委统战部(行政楼209室)  施老师   

电  话:025-83498420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2019年4月10日  


版权所有 ©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北京西路74号  邮编:210013